孙宁《离婚协议》发布会拒谈与王学兵离婚

2014年04月28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宁资料图 孙宁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提起电视剧《离婚协议》,不少媒体自然会联想到女主角孙宁[微博]与王学兵离婚的往事。在28日该剧发布会上,被问及此前是否与王学兵签署过离婚协议,孙宁为难地支吾起来:“这个保密吧,关于离婚,大家怎么处理的,我就怎么处理的。”有意思的是,一旁的男主角景冈山明显喝大,醉态十足地用东北腔调侃:“咋整啊,实话实说呗,谁没离过婚呐!”

  电视剧《离婚协议》由孙宁、涂松岩[微博]、景冈山等主演,讲述了农村出身、长相平平的于文雅(孙宁饰)与“钻石男”高治平(涂松岩饰)结婚后,受到男方父母的横加干涉,最终将他们推到了离婚的边缘。

  戏里感情坎坷,婚姻破碎。戏外,孙宁的感情之路也颇为不顺,2012年与王学兵离婚一事曾轰动整个娱乐圈。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提到本色出演“失婚女”,孙宁连忙解释道:“《离婚协议》这个名字真不是因为我起的。”至于当时和王学兵离婚时,二人是否签过离婚协议?她为难地支吾起来:“这个保密吧,关于离婚,大家怎么处理的,我就怎么处理的。”

  有意思的是,相较于孙宁的支支吾吾,一旁明显喝大的景岗山则开始“有啥说啥”:“咋整,实话实说呗。谁没离过婚呐,法律既然允许,就都不是事儿。”

  被问及目前感情状态,孙宁坦言还是单身,但也渴望一份真挚的情感。再找男朋友,她希望对方要阳光、积极向上,另外一定要非常爱狗。“景岗山这样的可不行,太能喝酒了,受不了。不抽烟,不喝酒最好。”

  据悉,《离婚协议》将于5月3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

  (高嘉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