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谈女儿未来男友:伤害她 我加倍奉还

2014年05月01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吴尊表示“每天都被女儿的眼神萌化”,首期节目播出后,neinei就被封为“萌神”。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浙江卫视[微博]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今晚22:00将播出第二期。首期节目中,贾乃亮[微博]、王中磊[微博]、李小鹏、吴尊的表现均被网友指出“不合格”之处,据悉本周奶爸们将有所长进。吴尊的女儿neinei自首期节目亮相后就获封“萌神”称号,人气赶超Kimi和Angela,本周节目中,吴尊也将首度公开追neinei的十大法则。

  贾乃亮为女儿穿衣有进步

  新一期节目中,李小鹏不再只会做水饺,在两位朋友的帮助下,为女儿奥莉烧出一桌美味;上周表现最不靠谱的奶爸贾乃亮,也总结出帮女儿穿衣服的基本步骤。吴尊自爆有强迫症,对女儿吃饭、洗澡、睡觉的时间都有严格要求,而且“每天都被女儿的眼神萌化”。早前吴尊曾表示,不管女儿如何淘气叛逆,都会一直宠着她。爱女如命的吴尊,其实早就对女儿未来的男朋友有了充分的规划,本期节目中,打完篮球之后,尊爸就会公布了“追我女儿的十条法则”,包括“如果你敢伤害我的女儿,我会加倍奉还”,“老子做好了进监狱的准备(敢对她不好就打飞你)”等。

  上周贾乃亮崩溃的带娃表现,让不少网友为其担心:节目播出后,贾乃亮回家要跪搓衣板吧?好在“乃爸”本周有所改变。一大早的穿衣服环节中,贾乃亮就一改之前的“粗暴亮式穿衣法”:细心检查衣服的前后,再“科学地”为女儿穿好上衣。耐心穿衣服,细心做早饭,看上去一切都挺顺利的;不过出游时,贾乃亮又不小心让小甜馨摔倒在地哇哇大哭。

  王中磊无意间爆华仔的料

  身为华谊兄弟[微博]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的王中磊,“日理万机”,以致于首期他被网友打趣十有八九的镜头是他正在通话中。因为公务繁忙,王中磊的儿子王元也被迫与爸爸到福建的剧组探班,这也让刘德华“意外”出现在节目里,网友们纷纷喊话:“节目有给刘德华客串费吗?”

  本期节目中,王中磊继续把酒店客房变成“会客厅”,接待导演、制片、演员等,井柏然[微博]就是访客之一。两人谈话期间,王中磊又不经意爆了刘德华的料。据说一次拍摄期间,一位疯狂粉丝趁着酒店服务员打扫房间时,进到刘德华的房间待足一整天。晚上刘天王回到房间,疯狂粉丝秘藏到床底下。拍戏劳累了一整天的刘德华,在按摩师为其按摩时,突然察觉到异样,提醒按摩师不要乱碰东西。按摩师一时不知所措,赶紧为自己澄清。最终,刘德华呼叫保镖对房间进行“搜查”,这才发现匿藏在天王床下的疯狂粉丝。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