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爱情》热拍 张静初李媛情深姐妹花

2014年05月08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媛 李媛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投拍,著名导演曹盾执导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正在国内如火如荼的拍摄。该剧汇集了黄海波[微博]、张静初[微博]、李媛[微博]、郭品超[微博]、李东霖等众多型男靓女的鼎力加盟。青年演员李媛剧中出演“凤凰女”梁缘(张静初 饰)的“犀利妹妹”梁辰,俩人携手上演了一出姐妹情深的暖心大戏。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励志打造一段无小三、无家暴、无婆媳,只有一场义无反顾、痛彻心扉而又真挚感人的爱情故事,故事围绕亲情、爱情、友情这三大主线层层展开。剧中李媛饰演梁辰,粱缘(张静初 饰)的妹妹,一个典型的北京丫头,精灵调皮却也不失可爱,言语犀利却也不失善良,大大咧咧却也不失优雅。总体上,哪里有梁辰哪里就少不了欢乐。其中,“亲情”这条线主要也是围绕梁辰和粱缘展开,把现实生活中的姐妹情谊演绎的很是接地气。李媛说:“第一次和张静初合作演姐妹感觉很好,片场氛围也特别融洽,跟导演也有很多的互动,总会在拍摄期间临时想出更加新颖好玩的点子。”

  据了解,李媛后面将会和黄海波的铁哥们寒青上演很多精彩好玩的“逗比情侣”戏码,很是让人期待。同时,由李媛参演的“同性”题材微电影《老板,我爱你》也正在各大网络平台播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