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又1/2的夏天》尼坤徐璐蒋劲夫频耍宝

2014年05月09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蒋劲夫扭腰摆臀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蒋劲夫扭腰摆臀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蒋劲夫徐璐青春无敌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蒋劲夫徐璐青春无敌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传世纪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出品,尼坤、徐璐、蒋劲夫[微博]等领衔主演的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今日发布了一版爆笑花絮。剧中主演完全发挥搞笑功力,尼坤自爆是个“二百五”、女汉子徐璐各种癫狂式耍宝,就连严肃的蒋劲夫也被剧中演员魏大勋逗得频频笑场。

  《1又1/2的夏天》花絮发布 尼坤承认是“二百五”

  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即将登陆东方卫视,在今年夏天与广大观众见面。今日该剧发布了一版爆笑版花絮,尼坤完全化身鬼马精灵,在拍摄片场将搞笑进行到底。多才多艺的他不仅会用眉毛激情跳舞,还大方地拿出人民币,用三张钞票搞笑承认自己是个二百五。这一举动让本来一脸严肃的蒋劲夫彻底破功。蒋劲夫此次在剧中饰演完美学长李修齐,但这位学长在片场却是十分顽皮,不仅频频NG笑场,就连娘娘腔版的可爱撒娇他也是不在话下,左摆臀右扭腰,这样的“夫仔”恐怕要惊呆众多小伙伴了吧!

  徐璐片场耍宝不停歇 魏大勋舍身吃蚂蚱

  在片场徐璐不仅与朱丹[微博]摆出各种鬼脸自拍,还与摇滚教父周晓鸥[微博]跳了一曲癫狂式的舞蹈,一个360度无疑问的女爷们彻底诞生了。而魏大勋则完全成为了全剧组不可或缺的开心果,手劈西瓜、舍身吃野生炸蚂蚱,几乎剧中所有搞笑事情都源自于他。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将用青春可爱的主演,甜蜜爆笑的剧情点燃这个夏天,一起期待它的登场吧!(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