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脱口秀》录制 金星对话鲜肉金起范

2014年05月09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星脱口秀》节目的录制 《金星脱口秀》节目的录制
金星对话金起范 金星对话金起范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星[微博]一边忙着《中国好舞蹈》舞者的选拔,一边不忘《金星脱口秀》节目的录制。

  《金星脱口秀》由金星担任主持,在节目中直击文娱热点,关注民生话题。5月10日,节目邀请了Super Junior成员金起范参与明星访谈的录制。近两年金起范以演员的身份活跃在中国的演艺圈,分别拍摄了《天龙八部》以及《吉祥天宝》等热门影视剧。

  5月11日,金起范还将以演员身份,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出道十年首次个人粉丝见面会。本次粉丝见面会是金起范在中国内地的首次大型个人活动。一直在中国发展的金起范也很期待感受中国粉丝的热情,用最好的舞台表演答谢粉丝的支持。

  《金星脱口秀》,当奶油小生遇上“中国版奥普拉”,跟韩国颇有渊源的金星和来自韩国的金起范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