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孩子》将首播 跟踪孕妇生产全程

2014年05月09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卫视《来把孩子》今晚首播 深圳卫视《来把孩子》今晚首播
跟踪孕妇生产 跟踪孕妇生产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15分,深圳卫视国内首档大型观察类真人秀《来吧孩子》即将首播。总制片人易骅表示:“这不是在围观隐私,而是在为生命加油。”在首期节目中,会有三个性格迥异的孕妇相继出场。四川妹子陈雪君可是本期三个孕妇中的“女汉子”,进入公共待产区的她宫口开了4指,但是由于羊水没破,可以自由进出的她可是自己走到产床上的,产房外的老公还不忘叮嘱她要好好照顾下其他孕妇:“混个好人缘啊。”

  处女座的何嘉敏很小女人,有“洁癖”的她吩咐着老公把床铺整理好,“强迫症”似的要求老公剪掉指甲,似乎在孩子还没出生前,就给老公定下了“家规”,给人一种“作”的感觉。其实,她的谨小慎微是有原因的,第一胎没有胎心而不幸流产,这一胎对她来说至关重要。妊娠糖尿病又是高度近视,本该选择顺产的她又担心会导致视网膜脱落,选择剖腹产也颇具风险,她是否能顺利生产也牵动着导演组每个人的心,当孩子顺利推出来的时候,老公激动地抹着眼泪:“真丑,像我!”

  插画师职业的顾彦青是一位典型的江南女人,也是三个孕妇中能吃的一个,在公共待产区的她一会追个电话给老公,差使他送这送那,从花卷、包子、小馄饨,到生煎包、巧克力,顾彦青在待产室里算是吃了个遍。可别单纯地以为她是个“吃货”,进了产房2天迟迟没有宫缩反应,顾彦青一直在焦急地等待中,虽然被告知宝宝有脐带绕颈的可能,但坚强的她坚持顺产,不停地吃只是为了一个单纯的理由——“我要储存能量”。 这就是一个女人生产的时最真实的经历,所有的好奇、震撼、紧张、刺激都将在今晚21:15深圳卫视《来吧孩子》得到答案,敬请锁定。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