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闫妮叫板金三顺演绎姐弟恋情

2014年05月09日14: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闫妮牵手胡歌
闫妮生活启示录
闫妮饰演于小强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由闫妮携手胡歌[微博]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生活启示录》将在安徽、江苏、东方、深圳四大卫视联袂播出。《生活启示录》不仅仅是2014年闫妮交出的第二份荧屏答卷,也是著名编剧王丽萍[微博]的全新力作。此闫妮将叫板金三顺,给观众还原最具中国现实味道的姐弟恋是什么样子。

  生活剧偶像范 闫妮成励志姐

  姐弟恋对闫妮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09年,她就曾经搭档立威廉[微博]为观众带来了《张小五的春天》。时隔五年,二次触电这类题材的闫妮再展少女情怀。《生活启示录》中她饰演的于小强,是一个周身充满了正能量的3F(Funny风趣、Fearless无畏、Femininity妩媚)女性,虽然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是依然相信爱情,笑对生活,与比自己小六岁的鲍家明(胡歌饰)将爱情进行到底。爱情的浪漫、故事的励志再加上组合的新鲜,这部生活剧充满了浓浓的偶像范,就像片尾曲中唱的那样:“生活在继续,难免有风雨,幸福就是相伴走下去。”刚刚凭借《一仆二主》通杀全年龄段观众的闫妮,想必此次会更加收获年轻粉丝的宠爱。

  现实版姐弟恋 闫妮真情流露

  早在之前的采访中,闫妮就明确表示过,姐弟恋虽然违背了中国传统伦理道德观,也经历了很多挫折,是现实的写照,所以在《生活启示录》中,闫妮是用自己最真实的生活感悟去演绎了于小强这个角色。在这段有着年龄差距的感情中,双方都背负着不同的压力和责任,特别是在中国特殊的社会环境下,姐姐需要承担的东西更多。家长的反对、对方的依赖、周围人的闲言碎语再加上生活中的鸡毛蒜皮,这些让人望而生畏的困难和苦难都在预示着故事的精彩,闫妮的真情流露也会带给这出现实版姐弟恋许多与众不同的味道。

  无论是红极一时的《我叫金三顺》还是近期正热的《密会》,姐弟恋一直是电视荧屏上最敏感最吸引人眼球的题材。闫妮也借着《一仆二主》未消的余热,叫板金三顺,搭乘生活偶像剧的列车,将一段既波澜壮阔又真实新颖的姐弟情娓娓道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