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领衔《青春无季》上演全武行(图)

2014年05月09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子文《青春无季》热拍

  新浪娱乐讯 由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出品,王子文[微博]、林申[微博]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青春无季》正在厦门热拍。该剧汇集了岳红、丁勇岱等实力演员,更有于滨、祖青、奚望等加盟助阵,王子文借拍戏之便圆了自己的“动作戏”之梦。

  王子文林申首次搭档 默契演出派发青春正能量

  《青春无季》由知名导演阚卫平、林红光执导,著名作家何署坤、上丁担纲编剧,为观众展现了一群90后年轻人走进社会后,为各自的追求而奔波成就理想的青春正能量的故事。

  偶像型实力演员王子文、林申都是首次尝试警察这一类型角色,二人首次搭档便配合默契。将性格直真、善良执着、并勇敢表达爱意的90后新女警,和成熟冷静的警队精英、内心温柔的“单身小爸爸”诠释得十分到位。首次触电此类型作品的王子文和林申表示,剧中对不同年龄段的警察生活、爱情的真实演绎,令他们在表演时更有深刻的感触,剧集在播出时也希望观众们也能够感受到青春的正能量。

  王子文秀“武打”实力

  从赵宝刚导演的《家,n次方》,到冯小刚导演的银幕巨制《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王子文被两位导演和观众认可表演实力。此次出演青春励志剧《青春无季》,是一直有着“制服情结”的王子文首次挑战“麻辣女警”的角色。

  而对于身形瘦削的王子文来说,这可是成就了她心中的“武打梦”。对于戏中警察角色需要频频有动作戏,王子文一点也不抗拒,反而积极热身准备。正式拍摄动作戏时,对手戏演员有时怕伤到王子文,动作都有些收敛,而王子文反而说“没事儿,来真的也行,我有准备的!”动作戏多的场次,王子文有时甚至是一条过,连动作指导都开玩笑的说“我都快要没活儿干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