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罗马“亲吻”李菲儿 姐弟关系升级

2014年05月09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李菲儿的深情对视 张翰李菲儿的深情对视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2点,《花儿与少年》七人小分队正式开启罗马假日的浪漫旅程。而在这个途中,张翰、李菲儿在科隆纳宫上演了颇具戏剧效果的“亲吻”大戏,让向来迷糊的五姐都羞红了脸。这究竟是怎么个状况?

  上期节目里迷糊的菲儿就表示自己变丑了,一旁许晴姐姐就劝她赶快去恋爱,性格直率的菲儿更有些委屈地说“我已经两年没恋爱了”,这颗期待幻想恋爱的少女之心直白而又纯粹。而本周五来到科隆纳宫,大玩公主秀的她受到了花少家族成员的亲手礼。走到张翰面前时,面对高大英俊的导游,竟然显得相当不好意思。用菲儿自己的话来说,“那一刻很心动”。像是电影里的男女主角相遇,当张翰非常绅士的拉起菲儿的手,本是相当自然玩着公主秀的菲儿顿时羞红了脸,想然在这段出行时间中,备受张翰照顾的李菲儿此刻也是深深地依赖上了我们的导游。而张翰在拉起菲儿手之后的举动让花少其他成员都惊讶不已,花花甚至都加入两人的搞笑喜剧中。

  的确,在节目中我们也经常能看到两人同出入的场景。从第一次见面,两人不像其他人似的还有些拘谨,一见便有老友般默契。而由于年龄相仿,旅途中张翰也是毫无芥蒂地让菲儿帮忙打理各种事物,其中就包含了导游将花花分配给她进行看管。除此之外,在两人饿的不行之时,他还会一马当先求助路人买食物吃,以致菲儿才积攒了勇气跟在身后,一同要到了三明治。

  如今,李菲儿大胆地承认“心动”,而张翰也是与其相处融洽。种种迹象不禁让人猜测,张翰与菲儿这对在节目中配合默契关系甚好的搭档是否又有其他朦胧情愫?

  一个是渴望恋爱的萌系少女,一个是绅士内敛的英俊少年,这对养眼的组合美好得令人动容。在接下来的旅程中这对关系微妙的亲密朋友还会有什么令人期待的粉红瞬间?湖南卫视周五晚22点,《花儿与少年》浪漫开启罗马假日!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