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开播 李晟领衔老戏骨助阵

2014年05月13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京华烟云》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丁仰国、沈怡[微博]两位导演,根据林语堂《京华烟云》改编的《新京华烟云》今晚(13日)将登陆南方卫视。该剧集结了李晟[微博]、李曼[微博]、李承炫、高梓淇[微博]、阚清子[微博]等,搭档老戏骨秦汉、郑则仕[微博]、李玲玉、姜黎黎、傅艺伟[微博]等于一堂,诠释了符合当代人视角和口味的《京华烟云》。

  李晟不理“复制”说 恋情甜蜜

  配合《新京华烟云》在南方卫视的播出,导演丁仰国偕主演李晟、郑则仕、宋允皓、王子伊一同空降广州,为新剧宣传造势。刚刚被曝出恋情的李晟全程心情大好、难掩甜蜜,和郑则仕等演员现场玩起来反串大秀。   

  对于一直以来的“复制赵薇[微博]”说,李晟表示理解普通观众的想法,但是接拍《新京华烟云》中“姚木兰”这个角色,除了因为导演的信任,还因为林语堂名著《京华烟云》的吸引,所以不能放弃这个机会。“相比赵雅芝[微博]版和赵薇版的《京华烟云》,《新京华烟云》中的‘姚木兰’会更有个性,能勇敢去追求自己的爱情”,导演丁仰国如是说。李晟本人也表示新版的“姚木兰”主要会有两个阶段的变化,刚开始的时候会更活跃更有男孩子气,嫁人之后,中国女性知性、睿智的一面会更加突出。

  丁仰国沈怡联手 致敬经典   

  从《微笑Pasta》开始,到《一起来看流星雨》,丁仰国和沈怡两位导演联手打造了不少偶像剧,此次新拍经典著作、打造《新京华烟云》,可谓两人默契合体。   

  说到《新京华烟云》的“新”,丁仰国表示:“除了之前提到过的‘淡化政治背景、注重人物情感’,新拍还体现在三个家族的组成和纠葛上,每个家族在剧中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和表达的责任,比如说,暴发户牛家担当的就是搅局和喜感的作用,所以这一家人都是用喜剧的方式诠释,很轻松去表达每个人的私心”。对于导演丁仰国和沈怡来说,《新京华烟云》更多的是它的传承和沟通的使命。(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