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爸爸2黄健翔成嘉宾 黄磊厨艺获赞

2014年05月13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到13日《爸爸去哪儿2》终于开启了首站之旅。随即《爸爸2》的拍摄照在新浪微博曝光。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因为《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最后一期请了吴秀波[微博]做神秘嘉宾,效果不错。所以栏目组决定在第二期延续这种方式,每期都会有神秘嘉宾加盟。而就在这两日录制时,黄健翔就加入了录制。据悉这个月月底,摄制组将会转战成都,进行第二期录制。

  《爸爸去哪儿2》的录制目前正在紧张录制之中,吴镇宇、黄磊[微博]、陆毅[微博]、杨威[微博]、曹格[微博]五位萌爸带着六位萌娃一同参与录制。不少人都调侃称精通厨艺的黄磊称:有了黄磊,6个孩子就有了妈了。而据透露首期录制黄磊和多妹的表现非常好,曹格和一双儿女也玩得很嗨,节目出来的效果不错。与第一季娃们哭成一片,有了很大的不同。

  此次《爸爸去哪儿2》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严格,拍摄的寨子里除了工作人员、居住的村民能进入之外,其他人均得在寨子外面等着。不过保密工作再严,首期录制的图片仍然遭到曝光。

  此外新浪娱乐还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爸爸2》的每一期都会邀请神秘嘉宾加盟。首期录制便有黄健翔的参与。黄健翔本人就是重庆人,且也有一个女儿,与孩子相处起来十分顺畅。

  (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