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剧《风筝》李小冉柳云龙亲密依偎

2014年05月14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风筝》剧照 《风筝》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微博]、柳云龙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风筝》,即将于6月10日在卫视首播。日前,该剧曝光一张全新剧照,在剧中扮演谍战情侣的李小冉和柳云龙深情依偎、亲密贴脸,李小冉的右手抚上柳云龙脸颊,两人均面带淡淡笑容,令人非常好奇他们之间将上演怎样惊心动魄又感人至深的谍战好戏。

  《风筝》是柳云龙率领《暗算》团队打造,并自导自演的最新谍战大戏,该剧精心塑造了来自多方势力的多名终极刺客,这些顶尖杀手对柳云龙饰演的郑耀先发动了一场又一场的夺命暗杀,上演了最惊心动魄、九死一生的精彩好戏。李小冉在剧中扮演代号为“剃刀”的中统女特工林桃,一身精致的旗袍装扮,风情万种、充满魅惑,堪称谍战剧中最活色生香的女特工。

  李小冉此前主演过多部谍战影视剧,扮演的多是地下党员、爱国医生之类的“正面”角色,坚毅不屈、将生死置之度外是这些角色的主要特点,此番扮演美貌智慧、亦正亦邪的中统女特工对她来说也是全新挑战。她在剧中既有复古摩登的墨镜卷发造型,也有洗尽铅华后的素雅淡妆,大展女性的柔情攻势,为这部充满谍战硝烟的大戏带来一股清新气息。

  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李小冉与柳云龙的亲密姿态显示出剧中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李小冉也在微博中自我调侃“小再,你又闹妖……”。据悉,《风筝》是李小冉和柳云龙继《功勋》、《东风雨》之后第三次合作,从相互对立、暗中较量到共同亡命天涯并结成患难夫妻,两人在剧中的关系变化充满了戏剧张力和跌宕悬念,是该剧的重要看点。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