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拒与张翰同睡 独自拿毯子睡楼顶

2014年05月14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迷糊小弟华晨宇这次在《花儿与少年》的旅行中可谓一直住在自己的世界中,他总是在途中迷路,以致姐姐们总想用裤腰带拴住他,也会不断被周遭事物吸引,不知不觉脱离了大队伍。用导游张翰[微博]的话来说,就是"花花有自己的节奏"。而据节目组导演介绍,本周离开浪漫之都罗马,来到托斯卡纳小镇的他延续了自己的火星风格,偶尔半夜会自己出来一个人"探险",并直言不愿与张翰同住。

  其实,在早前的节目中,华晨宇一抵达罗马的酒店,就对要和张翰同睡一床表示了困扰"我不习惯跟别人睡,我会神经衰弱的"。可当时酒店已经定下来,事实已经无法改变,所以华晨宇也只好开始了和张翰的同床时代。导游睡觉说梦话,从佩佩姐嘴中我们了解到,花花竟然还能搭腔,这两个能够在梦中搭上线的小伙伴似乎并未有什么不方便。但是从转场之前的一段对话来看,华晨宇还是无意识地透露了自己想要和张翰分开睡的意愿,以致于我们在罗马的最后一晚听到了张翰的那声吐槽:"你就这么不想和我睡么?"

  而迷糊花花从不掩饰不愿跟张翰睡同一房的想法。在抵达农庄后,据跟拍导演透露,花花对房间的分配非常无感,对农庄的阁楼倒是无比好奇,并非常坚持表达想一个人睡阁楼的意愿。而这个单独空间也仅只是摆了一个沙发而已。据说当晚华晨宇放弃了有床的房间,独自一人拿着小毯子上了楼顶。因为沙发窄小,连农庄老板都极力劝阻不要睡阁楼的花花是否能如愿安睡呢。

  不过从节目的预告片来看,导游开着冒烟的车独断专行执意要走,当时坐在他车上的花花也一直在劝阻张翰不要开,是否是这次劝阻让两人心有芥蒂?面对导游的强势,晚上的分房之事也未必只是偶然。而近日华晨宇做客某娱乐节目也大方承认,其实最想跟三姐许晴姐睡,一切尽在不言中。

  5月16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第四期的悬疑大片即将上演,导游会计在转场途中究竟遭遇了怎样的摩擦,张翰和华晨宇两人之间的同房情谊能否继续?届时才能一见分晓。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