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谈“翰爽恋”:开花结果要看缘分

2014年05月14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佩佩自叹“慈母多败儿” 郑佩佩自叹“慈母多败儿”

  新浪娱乐讯 自从《花儿与少年》开播以来,大姐郑佩佩[微博]一直都是正能量的典范。她会在大家都对“导游”张翰[微博]抱怨的时候,贴心的解释“少爷也不容易”;也会在花花走丢的时候步步紧跟,以防糊涂会计再度迷失。今天大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少年的迷糊有过“教训”两人的想法时,“女侠”满心慈祥:“我会关心、会慈爱,但不会去教训他们,我会让他们感动,或许会花比较多的时间。”

  的确,在节目中作为年纪最长的大姐,郑佩佩的一言一行都在为大家做表率作用。因为常年旅居国外,英语流利的她会充当“外交官”的作用,跟黄牛党讨价还价,跟博物馆工作人员协议参观。操心小的别走丢,担心导游开车不注意,“主心骨”之称名副其实。不过佩佩对于自己的操心却一点都不觉得累,“就像在家里一样,老一辈通常都会照顾年轻的一辈。”

  虽然大姐对“花少小分队”里的每个人都关心有加,但也不是什么情况都了解的。在被问及是否关注过张翰、郑爽的感情时,佩佩却表示从来没有问过少爷,第一次听到说到,还是在罗马的时候他要将结婚圣地选在罗马斗兽场附近的一个地方。“至于他们会不会结婚是要看缘分的,我只想说希望他幸福。”的确,自从第三期在罗马真理之口,姐姐们追问少爷的感情生活后,张翰的恋爱状况瞬时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分手论”、“结婚说”尘嚣直上,向来关心少爷的大家如今说出“缘分”的话语,看来两人是否私下有过交流确实值得玩味。

  当然了,除了参与节目外,佩佩姐姐也是一直在做休整,每日的固定锻炼必不可少。虽然已经有68岁,但大姐自言“身体一级棒!”一旦身体条件允许,她便开始接受新的挑战。即便刚做完白内障的手术,牙齿也在休整,可这并不妨碍郑佩佩对工作的热爱,“我是一个热爱工作的人,不工作就浑身不舒服。”而对于记者们追问在节目中是否有生气,她也坦言确实有生气的时候,因节目暂未播出,也不方便剧透,但从记者采访中得知,佩佩姐对菲儿送自己贴心的老花镜眼镜盒心怀感动,对刘涛[微博]细心能干一度表示希望有这样的儿媳,而其他花少小分队成员这一路也没让佩佩姐操心。据花少节目组导演介绍,花少小分队的第一次异国自驾之旅状况连篇,而最仁慈的佩佩姐也忍不住多次数落导游开车的种种不是,本周种种不满是否会爆发,周五晚十点《花儿与少年》的托斯卡纳之谜值得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