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音乐剧献初吻 乖乖仔变身不驯少年

2014年05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夏《稳稳的幸福》献初吻 胡夏《稳稳的幸福》献初吻

  新浪娱乐讯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说到初恋和校园小清新,一定绕不开《那些年追过的女孩》,也绕不过演唱主题曲的胡夏[微博]。如果唱歌的胡夏变成故事中的主人公,会是什么感觉?湖南卫视[微博]《星剧社》就给了胡夏这个契机,首次走上话剧舞台,真人演绎《那些年追过的女孩》!

  作为《星剧社》第四部《稳稳的幸福》主角之一,胡夏在剧中饰演年轻时的邱晨,一个有点坏坏的、痞痞的、渴望流浪的少年。听上去似曾相识?是不是很像《那些年》里的“柯景腾”?也许是女生总会被坏坏的男生所吸引,也许是鲜活的少年们都有相似之处。只不过邱晨遇到的“沈佳宜”没有优等生的光环,也并不难追,一次兄弟间的“打赌”、一次月光下的“私会”就让两人擦出了火花。“那是我的初恋、也是我的初吻”“以后我就跟着你去流浪,你弹吉他唱歌,我站在旁边收钱……”至于结局是不是像《那些年》一样带点未完待续的遗憾,胡夏表示还是到时看节目播出吧。

  第一次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表演音乐剧,胡夏表示非常紧张又期待,“唱歌我很自信,但是要我演话剧,这非常考验功底的,我这次就是带着学习的态度来的。”据悉,在《稳稳的幸福》中,腼腆的胡夏要首次挑战自己,扮演一个桀骜不驯少年邱晨,完全是两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不知道首次变身演员的他将如何突破自己,达到小柯[微博]老师的要求?而且记者了解到,搭档胡夏演出的是快女付梦妮,同样是歌手出身,但付梦妮比胡夏的演戏经验更加丰富,这对新人搭档的共同挑战,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新味道?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