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婚》李念产后复出 感叹主妇难当

2014年05月14日2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电视剧《纸婚》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该剧将于5月22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发布会上,制片人董俊、导演张峰携主演李念、李东学[微博]、毛俊杰[微博]、高亚麟[微博]、马羚[微博]等悉数到场,为该剧开播助阵宣传。《纸婚》是李念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便与李东学在剧中玩闪婚。现场李念大倒苦水,感叹当主妇难,不过觉得那样的生活忙碌且健康。而饰演老爸的高亚麟则看女婿李东学的长相不太顺眼,声称很想揍他。

  《纸婚》将话题聚焦于80后小夫妻婚后一年的磨合期,旨在告诉当代的年青人要认真对待婚姻,不要将婚姻当儿戏。在剧中李念和[微博]李东学属于闪婚一族,都市女青年在失恋空窗期偶遇凤凰男,结果在婚后遇到了各种各样的矛盾与困难,真实再现当今80后的婚姻生活。

  李念感叹当主妇难 坦言拍戏时自己像病人

  产后复出的李念此番出演《纸婚》,感受颇多。对于如何让婚姻能经历磨合期,李念最有发言权。李念与圈内其他女明星不一样,成名之后便早早结婚生孩子了。

  当天过来人李念一再表示要经营一段婚姻很不容易,更感叹当主妇难,“现在孩子每天起的比我早,他起床我就要起床给他弄吃的,然后晚上也睡不了,真的很累”。对比以前拍戏,李念开玩笑说道,拍戏就像是病人被照顾的感觉,有助理打点好一切,吃饭的时候还有人送盒饭给你吃,很省心。而照顾孩子虽然忙,但她觉得这种生活方式很健康。

  即使有了宝宝,李念还是不忍心放弃自己喜爱的演绎事业,所以选择产后复出,“我拍完《蜗居》三个月就和老公订婚,结婚之后又顺了妈妈和婆婆的意思要孩子,很多节奏被打乱了,但我不打算放弃演戏”。不过,为了家庭和孩子着想,李念表示自己不会再接有危险的角色了,多接些现实题材的作品,有些角色为了孩子必须放弃。

  高亚麟不满总演爸爸  嗔怪果郡王长太帅抢风头

  大家熟知的高亚麟一直是在《家有儿女》中那个幽默慈爱的父亲“夏东海”,然而“爸爸专业户”的他却一直渴望摆脱父亲的身份,“其实我不老,只是长的有点着急,但每次都让我演爸爸,我真想演次儿子”。

  为此高亚麟还把“气”撒在了李东学身上,在《纸婚》中二人饰演岳父和女婿,“他那张脸长得太帅,害的我不整容都不好意思出门,每次看他都想揍他。”发布会上,主办方安排李东学站在了高亚麟的旁边,引起了高亚麟的吐槽,说李东学抢了岳父的风头,以后不要把两人安排站一起。

  耍宝归耍宝,高亚麟在现实生活中可是公认的“疼老婆”,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他还在现场传授李东学一个男人该如何维持婚姻,只要做到两句箴言,一是“你是对的”,二是“买”,此语一出笑翻全场。(辛佳/文 刘嘉奇/视频)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