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贾乃亮李小璐婚后荧屏初吻曝光

2014年05月15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贾乃亮[微博]和妻子李小璐[微博]主演的电视剧《产科男医生》正在东方、江苏、深圳卫视热播。两人在婚后首度合作就“没完没了地斗嘴”,饰演了一对争锋相对的欢喜冤家。今日(15日)《产科男医生》首度曝光了一组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吻戏剧照,在照片中李小璐一会儿举着棒球棍作势要打贾乃亮,一会儿又搂在一起深情接吻,既浪漫又充满火药味。

  贾乃亮和李小璐,在经历了一系列大大小小的麻烦后,两人之间的火药味似乎少了,观众渐渐闻出一股打情骂俏的气息。在明晚播出的剧集中,李小璐饰演的钱小小撞见追求自己的赵一鸣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明白这是贾乃亮饰演的左右背后“搞鬼”后,她伤心离开。小小说要用棒球棍打断左右的腿,左右紧张,稀里糊涂地向她表了白,并且借一个浪漫的桥段,吻了小小。(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