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奶爸”贾乃亮庆生 女儿扮酷来捧场

2014年05月15日10: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贾乃亮庆生女儿捧场 贾乃亮庆生女儿捧场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陈颖)经过了前三期节目萌娃与老爸们的相互了解与磨合,浙江卫视[微博]《爸爸回来了》将于15日晚10:00播出第四期。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此期节目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神经老爸”贾乃亮[微博]30岁生日粉丝见面会上,小甜心的惊喜出场引发了无数粉丝的追捧与尖叫(上图)。而最让人感到欣慰的则是boss老爸王中磊[微博],在节目中兑现了对妻儿的承诺,亲手为他们做上了可口的糖醋排骨。

  据了解,《爸爸回来了》节目第四期录制期间,恰逢“无厘头”老爸贾乃亮30岁生日。随着见面会时间的临近,面对即将登台的爸爸,小甜心开始焦躁甚至大哭起来。一面是满心期待自己出场的粉丝,一面是哇哇大哭的女儿,乃爸在几番犹豫之后选择暂时将女儿交给工作人员照顾。终于登上舞台的贾乃亮虽赢得了台下无数粉丝的拥戴,可对他来说却是最“难熬”的幸福。终于,贾乃亮经过与粉丝们的互动环节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惊喜——小甜心被贴心的活动主办方邀请到舞台上,与爸爸贾乃亮共同吹灭了生日蜡烛。小甜心的出场也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尖叫,现场人气指数似乎丝毫不输给“寿星”爸爸!

  《爸爸回来了》前三期节目中,吴尊、李小鹏、贾乃亮三位老爸都曾在节目中为儿女“下厨房”。本期节目中,boss老爸王中磊也终于一展厨技,献出了自己的“糖醋排骨处女秀”。据悉,此番“下厨房”是王中磊自初中时代以来的第一次做饭,为了弥补平日里对儿子极少陪伴的亏欠,为了实现对妻子和儿子的承诺,这顿“迟来的糖醋排骨”可谓浓缩了boss老爸平日里“铁面”下的深厚父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