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道拐》甘婷婷多重身份被曝光

2014年05月15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甘婷婷 甘婷婷
甘婷婷新写真 甘婷婷新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甘婷婷[微博]、刘小峰主演的电视剧《二十四道拐》正在贵州晴隆县热拍。剧中,甘婷婷饰演有着双重性格、双重身份的反派角色王雅琴,内心戏十足角很具挑战性。

  甘婷婷近几期影视作品,基本上都是阳光、正面的形象。同时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正在拍摄的新戏《二十四道拐》中她尝试内心复杂的反派角色。在面对“天使与恶魔”同在双重性格和身份上,如何正确拿捏一名反派人物的该有的心理变化,让甘婷婷对人物性格变化费了不少心思。剧中甘婷婷饰演的王雅琴究竟是白衣天使?援华华侨?还是冷面杀手,复杂多重的身份也是剧中关键性的看点。除了角色上的挑战外,拍摄过程中的震撼爆破和宏大写实抗战场面,对于甘婷婷这名“抗战”老手表示说也是不多见。

  《二十四道拐》题材的独特性不仅在于国产战争剧首次揭露了这条生命线背后的奇迹,更在于它的国际性。盘江桥和“二十四道拐”被历史选择性遗忘,该剧将以还原历史为主线,带大家拾这段记忆。而作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献礼片,电视剧《二十四道拐》将于明年在全国电视上播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