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产后复出 《娘家4》演时尚辣妈

2014年05月19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雅舒《娘家的故事4》剧照 马雅舒《娘家的故事4》剧照
马雅舒产后复出拍《娘家4》 马雅舒产后复出拍《娘家4》

  新浪娱乐讯 曾创下收视佳话的长篇家庭伦理剧《娘家的故事》系列之第四部日前正在北京拍摄,该剧延续了前三部的情感脉络,马雅舒、何赛飞、张琴等原班人马也都齐聚一堂,将“娘家的故事”续写到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马雅舒产后复出回归荧屏的首部作品,变身时尚辣妈的她在剧中扮演起母亲的角色,直言在心境上已产生微妙变化。

  在《娘家的故事4》中,马雅舒依然扮演贯穿全剧的关键人物——何家三女儿何小西。谈起和《娘家的故事》系列剧之间的缘分,马雅舒表示这是一段割舍不断的感情,当年因为《娘家3》而推迟了生子计划,事隔一年半左右,《娘家4》剧组再次找到她时,她已经顺利生下了小宝宝。或许是因为这种冥冥中注定的缘分,马雅舒毫不犹豫地接拍了《娘家4》。而刚刚做了妈妈的马雅舒在《娘家4》里延续了上一部的角色,饰演一个儿子的母亲。谈起和上一部的变化,马雅舒坦率表示:“如果说《娘家3》里演妈妈的角色是靠学习、需要好好地揣摩演技,那么这一次是真的融于角色了,会设身处地的为儿子着想,掏心掏肺地对儿子好,感觉自己身上的母性在不知不觉中被激发出来了。”

  尽管以《娘家4》回归了演员身份,但现在马雅舒的生活却比之前简单、纯粹的多,生活轨迹几乎就是两点一线。过去收工后偶尔还会跟朋友出去吃饭、逛街,现在则会在第一时间回家陪女儿。生活重心的转移让马雅舒觉得这是最好的状态,既能体会到作为演员的职业乐趣,也能享受到作为一个普通母亲的平凡幸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