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极限》胡薇潘粤明演绎青梅竹马

2014年05月19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薇、潘粤明 胡薇、潘粤明
演员胡薇 演员胡薇

  新浪娱乐讯 由陶玲玲执导,潘粤明、朱孝天、胡薇等主演的青春都市剧《青春无极限》已于日前强势登陆央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圆梦而展开的有关青春、创业与爱情的励志故事。因气质甜美而有着“国民甜心”之称的内地新生代女演员胡薇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善解人意、时刻为人着想的女孩——海妹。

  胡薇曾在电视剧《我拿青春搏明天》、《宝珠奇缘》等作品中展露头角,并持续活跃在影视剧、话剧及音乐剧的舞台上,清新靓丽的外形与自然出众的演技令她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与认可。胡薇此次饰演的海妹虽然父母早逝,但却被永福叔视若己出,如同真正的家庭成员般生活在林家,与潘粤明饰演的林家儿子林康辉青梅竹马一起长大再加上永福叔的撮合,让她误以为二人关系早已不言而喻。尽管得知林康辉已有女友令她略感伤心,但作为妹妹的海妹却始终支持着他的事业,帮他圆梦。

  ​ 胡薇的精彩的表演不但令观众印象深刻,更将一个纯真、善良的女孩儿刻画的入木三分,使这个好女孩的种种心思与付出跃然荧屏之上,完美的塑造了一个贴心的邻家妹妹形象。虽然剧中与潘粤明的关系仅止于兄妹,但不少观众却将胡薇饰演的海妹视为“最佳女友”,并为这对“发小”感到遗憾,纷纷表示“有这样可爱的青梅竹马好妹妹就赶紧娶了吧!”

  据悉,《青春无极限》现正在央视八套每晚八点五十分黄金档热播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