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将播 霍政谚插足隆诗恋

2014年05月22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霍政谚刘诗诗吴奇隆 霍政谚刘诗诗吴奇隆
霍政谚饰演聂文星 霍政谚饰演聂文星
霍政谚吴奇隆双雄争霸 霍政谚吴奇隆双雄争霸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稻草熊影视联合制作的古装校园励志喜剧《犀利仁师》即将于6月登陆卫视播出,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挥别步步情怀,变身麻辣教师CP,却不料霍政谚[微博]饰演的聂文星意外“插足”到隆诗恋中,从而引发了一段爆笑的三角情缘。

  《犀利仁师》 以全新方式融合古装、校园、偶像、潮流等元素,新颖亮眼。制作团队意欲打造国内首部古装校园偶像剧。剧中人气小生霍政谚饰演聂文星,与吴奇隆、刘诗诗同为弘文学院的老师,风流倜傥、博才多学,身手不凡,更被刘诗诗饰演的路云霏奉为心中的男神,崇拜之情自初次见面便悠然而生。虽然是奉父命来到弘文学院,只为暗中设法关闭弘文学院,但在与柳傲天和路云霏的不断接触中,让他开始重新思考保守派的所作所为,并逐渐与父亲渐行渐远!而其与吴奇隆饰演的柳傲天之间从最初的对立,到后面的联手,更是有一种英雄惜英雄的情节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