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曦《加油爱人》表白唐艺昕遭拒

2014年05月23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程昕守护慕妍 程昕守护慕妍
程昕为慕妍流泪 程昕为慕妍流泪
徐正曦饰演程昕 徐正曦饰演程昕
徐正曦眼神坚定 徐正曦眼神坚定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加油爱人》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为了抓住观众的心,编剧在剧中安排了陈晓东[微博]、唐艺昕、徐正曦[微博]、毛林林[微博]四人的纠葛恋情,一直亲如兄弟的两个男主爱上同一女人,而一直争锋相对的两个女主却由于父母再婚变成姐妹,翩翩还爱着同一个男人。在昨天的剧集中,徐正曦饰演的程昕向唐艺昕饰演的慕妍表白被拒,伤心落泪令众网友直呼心疼,但也被他默默守护女主的专情所打动、折服。

  一开始,程昕这个角色因为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只能守护在自己心爱的女人身边不敢表白。但是,在昨天的剧集中情绪低落的程昕主动找到了慕妍终于勇敢的表白了,而深爱瀚宇的慕妍却冷酷的拒绝了他,这让网友们对程昕分外的心疼,不免也感叹起程昕在感情上太悲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