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记》启动仪式 冯海煜谷智鑫齐亮相

2014年05月23日17: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海煜《大刀记》 冯海煜《大刀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山东卫视传媒、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制作的,根据已故作家郭澄清的代表作《大刀记》改编的电视剧《大刀记》在山东宁津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的导演赵浚凯协同主演谷智鑫[微博]、冯海煜纷纷亮相,这也是赵浚凯导演继《重案六组》、《亮剑》等作品后的又一力作。曾在电视剧《沂蒙》中有出色表现的演员冯海煜此番挑大梁出演《大刀记》女一号翠花。

  《大刀记》--冀鲁边区抗战题材处女剧

  《大刀记》讲述了在鲁北平原上一支八路军游击队与人民群众联手,共同奋勇杀敌,从战争相持阶段到反攻到最后赢取革命胜利的过程,体现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歌颂了党的领导和毛泽东革命路线的伟大胜利,更是对战争时期鲁北人民群众的缅怀。山东抗战时有六个军区,作为首部描绘鲁北平原抗日战争诗篇的《大刀记》将作为献礼抗战胜利70周年作品呈上荧屏。

  “山东大妞”冯海煜搭档“硬汉”谷智鑫

  凭借电视剧《沂蒙》中“李月”一角获得肯定的青年演员冯海煜,此次在《大刀记》中饰演一个朴实、坚强、刚烈的女人“杨翠花”,与荧幕硬汉谷智鑫扮演夫妻,二人共同演绎了一段抗战时期的革命夫妻。冯海煜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山东姑娘,此次能够拍摄自己家乡历史作为故事题材的电视剧感到非常幸运,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表演能够打动观众,让观众对渐渐模糊的鲁北抗战史有所了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