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婷婷《二十四道拐》演日本间谍腹黑到底

2014年05月26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甘婷婷《二十四道拐》“腹黑”到底
甘婷婷变日本间谍

  新浪娱乐讯 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共黔西南州委黔西南州人民政府、贵州日报报业集团黔森影视工作室、向黔进公司出品,著名制片人庞敏担任制片人的首部国际公路抗战大剧《二十四道拐》,正在贵州热拍。凭借“潘金莲”一角为广大观众所喜爱的实力演员甘婷婷[微博],剧中挑战堪比“川岛芳子”的日本间谍,集美丽、狡黠、勇敢、坚毅于一身,令人期待。

  告别“潘金莲” 甘婷婷变日本间谍

  由张玉中执导,刘小锋、甘婷婷、海一天、齐芳、武强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电视剧《二十四道拐》,正在贵州热拍。该剧以太平洋战争爆发为历史背景,围绕安南县(现名晴隆县)境内的“二十四道拐”和“盘江大桥”,讲述抗战时期国共两党、援华美军和侵华日军在“保桥护路”与“毁桥断路”间展开的一系列殊死搏杀、浴血奋战,同时也展开了安南古镇的梅、刘两大家族明争暗斗的故事。

  荧屏百变女郎甘婷婷剧中“惨被黑化”,首度挑战堪比川岛芳子的日本间谍角色王雅琴,集美丽、狡黠、勇敢、坚毅、敏捷于一身,擅长用最有效的方式诱捕“猎物”。剧中,甘婷婷饰演的王雅琴潜伏于贵州安南,不断挑起中美之间、稽查处与警察局之间的矛盾,并利用感情模糊梅松(刘小锋饰)的视线,千方百计破坏二十四道拐和盘江大桥。

  风情间谍腹黑到底 刘小锋难过美人关?

  甘婷婷介绍,“白天,王雅琴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而到了晚上褪去光环的她就变成了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特工。”虽然不是第一次出演间谍,但出演反面间谍还是头一次。面对“天使与魔鬼”同在的双重性格与身份,如何正确拿捏角色的心理变化,成为最大的挑战。甘婷婷表示:“要时刻根据剧情调整自己的状态,内心很分裂,演起来很过瘾。”

  考究雅致的制服裙套装,加上一丝不苟的发髻,坐在咖啡馆里,听着交响乐的王雅琴在梅松看来是一个典型的洋派人物。刘小锋笑言:“她迷倒了很多男人,对我饰演的梅松也大玩暧昧,制造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障碍。”谈及“英雄是否难过美人关”,刘小锋则神秘表示:“只能打败强悍男人而不能挺过美人关的男人,绝对不是一流的男人。”(JH)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