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新剧转场大理 时尚女改行女屌丝

2014年05月27日13: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
张歆艺屌丝造型
导演、张歆艺、黄觉
张歆艺嘟嘴卖萌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刘心刚[微博]执导,张歆艺[微博]、黄觉[微博]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把生米做成熟饭》于近日完成了在北京的拍摄戏份,即将转战大理继续进行拍摄。杀青当日,导演率主演张歆艺、黄觉坐在北京街头,庆祝北京戏份杀青,气氛一派和谐,洋溢着主创们杀青的快乐心情。

  《把生米做成熟饭》讲述发生在两男两女之间的爱情轻喜剧,集青春、梦想、励志、时尚等多重元素于一体,展现了当代青年人一副追求事业和爱情的美好画面。既存在童话般的浪漫色彩,也不乏现实中的沉重心酸。一双姐妹花在同一天,分别“撞上”一对同学铁哥们,却写就两个结局完全不同的爱情故事,而在他们的世界里,刁蛮千金,落拓才子,清纯小妹,神秘故人,尽数登场,造就了几多分离和相聚。

  跟以往“直率二姐”的戏路不同,张歆艺在《把生米做成熟饭》中摇身一变,成为了“天然呆”“一根筋”的萌妹,迷糊又好骗,运气差到离谱,偏偏却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倔强到浑然天成。而这种俨然经典偶像剧女主的性格却不曾贯穿整个剧,呆萌要到位、“时尚女魔头”要当、女强人也要有。张歆艺与黄觉并非首次合作,两人曾在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有过合作,虽然对手戏不多,但是两人早在那时就已相熟。这次合作起来也更加默契,两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属于两极性格大碰撞,招数层出,看点颇多。

  观众还记得在《新闺蜜时代》中,张歆艺穿着各大国际一线时尚品牌的衣服,时尚度爆棚。而此次,张歆艺却摇身一变成了屌丝,邋遢的衣服,糟乱的发型,但是张歆艺也表示很兴奋,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常常在微博上晒出在剧中“屌丝”形象的剧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