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赵子琪《长大》搭档演夫妻自称冤家

2014年05月27日1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由张巍编剧、林妍执导,滕华涛担任监制的青春励志剧《长大》在上海拍摄了2个多月,已经接近尾声,陆毅[微博]赵子琪[微博]继《我的青春谁做主》后再度牵手,出演一对白衣天使夫妻,他们同是一所医院的主治医生,心中爱意难了,却又矛盾重重,面临婚姻解体,他们也笑称是一对欢喜冤家。

  电视剧《长大》讲述了一群意气风发的80后实习医生在外科实习期间,通过接受“魔鬼导师”们惨无人道的训练和考验,从而坚定从医理想,一路从幼稚走向成熟的故事。陆毅和赵子琪都是这家医院的主治医生,在工作中都是非常严谨的,对待年轻的实习医生也非常严厉,陆毅被称为“毒舌医生”,赵子琪也被大家冠以“铁面女神”的称号,两位在工作中都很强势的主任,在生活中也经常“强强相对”,以至于婚姻中出现许多不可调和的矛盾。

  巧的是,在这群年轻的实习医生中,帅气的陆毅尽管是难搞的“毒舌医生”,依然不乏女学生的狂热追求,赵子琪的实习医生中也有痴心的仰慕者,天天送花狂追不舍。虽然陆毅和赵子琪的婚姻已经走到悬崖边上,他们看到彼此的追求者,内心还是有醋意和各种不爽,但是他们的内心还是有很多割不断的情丝和不舍,却又再也回不到过去那种美好、幸福的状态了。

  陆毅和赵子琪也自称在这部戏中是典型的欢喜冤家,天天在一家医院工作,低头不见抬头见,工作和感情交割在一起,确实很多别扭和尴尬,对他们每天都是一种考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