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画》将播 苏青董洁演明朝好闺蜜

2014年05月30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苏青董洁相依为命 苏青董洁相依为命
苏青董洁似姐妹 苏青董洁似姐妹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制作,董洁、杜淳[微博]、苏青[微博]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剧《美人如画》即将于明日(5月31日)在浙江卫视[微博]、陕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苏青与董洁出演一对明朝的好闺蜜,姐妹情深,感人至深。 

  电视剧《美人如画》是于正制作的首部明朝古装剧,该剧剧情设定在明朝,以董洁饰演的江嘉沅和苏青饰演的李明娟等几个年轻女子的人生境遇以及感情故事为主线。其中李明娟与江嘉沅是很要好的姐妹,在李明娟受难的时候,江嘉沅总是能第一时间出现,给予她无限的帮助以及内心的慰藉。两位美人俨然就是明朝的好闺蜜,患难之处见真情,两人的姐妹情深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美人如画》三年后终于要在5月31日登陆浙江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苏青在剧中饰演的李明娟命运历经磨难,在风雨中成长,展现了一个女子传奇的一生。据苏青透露,李明娟这个人物在剧中可谓是一波三折,起起落落中将让观众看到一个女人的成长,这个人物身上有很多的惊喜。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