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如画》高昊深陷董洁张嘉倪三角虐恋

2014年06月04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昊和董洁 高昊和董洁
《美人如画》剧照 《美人如画》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人如画》近日正在浙江、陕西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董洁、高昊[微博]、杜淳[微博]、张嘉倪[微博]、邓萃雯[微博]等加盟。高昊在剧中深陷与董洁、张嘉倪的情感漩涡,上演了一出虐恋大戏。

  高昊陷情感迷途 暮然回首物是人非

  《美人如画》剧本由李顺慈执笔,其行文风格向来以虐心著称。此次的《美人如画》自然也不会例外,谈及此剧李顺慈表示:“命运是大手,造化如小儿,我们永远也不知道下个拐角处迎接自己的会是什么样的风景。因而“虐”成了剧中所有人物共同的命运之轮。

  高昊在剧中出演的绣庄公子杭景风就深陷这种“轮回”之中,一方面,他苦恋青梅竹马的恋人江嘉元(董洁饰),却最终只能将感情深埋心底,默默祝福对方;另一方面,他自以为与江佩芸(张嘉妮饰)在一起只是寻求慰藉,却在天人相隔后才发现爱情之花已在心底悄悄发芽。命运一再的交错打击,让杭景风在情感漩涡中不能自拔,高昊坦言,这是自己出演过的最累心的一部戏,他说:“这个人物每段感情都在犹豫、胆怯、悔恨中循环,他的满腹真情也因这命运的造化最终无所寄托,孤独一生。不光如此,这样的一个大喜大悲的人物,还要龟缩在世家少爷的各种礼教束缚中,演起来实在非常痛苦。”

  情感爆发坟前泣诉

  面对这样一个胆怯的人物,高昊坦言在整个剧的拍摄过程中都感到非常压抑。不过在这“如死水一般的人物”塑造中,也有不少激烈戏份,用他的话说:“兔子急了还咬人呢!一个人被压抑的太久,内心集聚过多能量,一点点的引线就能让他爆发。”谈及这些激烈戏份,高昊表示印象最深的是一场坟前哭戏,这是在张嘉妮饰演佩芸死后,杭景风去她的坟前祭拜的戏份。面对这个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爱人,让刚刚以为找到了后半辈子的幸福,打算好好生活的杭景风,再一次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高昊表示:“这是杭景风在与董洁感情完败后,人生的又一次重创,心境可想而知。当时由于拍摄条件的需要,这场戏要求一次过。拍摄前我心里也非常紧张,怕无法把握好人物的心境,但是到了现场,没想到自己很快就进入了情绪,这场戏从默默泣诉,到嚎啕痛哭,再到泪尽心死倒地无言,一条通过。等到拍完仿佛自己都被掏空了,没有一丝气力,整个人缓了好久才找回感觉。”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