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回来了》预告 戚薇性感陈赫呆萌

2014年06月06日11: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
戚薇
王传君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的话题轻喜剧《爱情回来了》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今日,该剧首度曝光先行版预告片。虽然只是短短三十秒无字幕版,但在一闪而过的镜头中,呆萌搞笑的陈赫、妩媚性感的戚薇[微博]、惊艳到流鼻血的王传君[微博]、拿着铁铲唱歌的乔任梁[微博]……各种搞笑喜剧画面轮番上演,可谓精彩纷呈,相信这部笑料百出的喜剧一定能在暑期刮起一阵欢乐风暴。

  《爱情回来了》由台湾“两性写作始祖”咖啡因担当编剧,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微博]执导,讲述了当下年轻男女,在婚姻门槛前的犹豫彷徨的故事。剧中,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包念念(毛晓彤[微博]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三对年轻的都市男女上演了三段浪漫、搞笑又矛盾不断的新时代爱情。

  在今日曝光的三十秒预告片中,三对情侣的喜剧恋情首度揭秘,陈赫似乎延续了好男人“曾小贤”的呆萌,不仅频被戚薇敲头打脸,还耍帅不成被哑铃砸到脚背。有了陈赫在前,另一位男生王传君“呆萌”起来也毫不逊色,跳舞时摔掉舞伴不说,还被毛晓彤惊艳到呆滞并流鼻血。三位男生中,乔任梁似乎成了唯一负责耍帅的角色,即便是街头拿着铁铲唱歌,也让人不禁赞叹“帅到爆”。此外,片中的三位女生还轮番上演了惊艳戏码,一向以“戚哥”自称的戚薇大胆露肩露腿妩媚“色诱”,让人跌破眼镜,毛晓彤可爱俏皮,而姜妍更是性感出镜。最后,预告片还大方曝光了三对情侣的亲密吻戏,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对剧情更加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