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肖冰《封神英雄榜》虐心纯爱赚眼泪

2014年06月06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季肖冰《封神英雄榜》剧照
季肖冰

  新浪娱乐讯 《封神英雄榜》近日重返荧屏,正在河南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季肖冰在剧中饰演商周美男西伯侯姬昌的长子伯邑考,而伯邑考与张馨予饰演的苏妲己的虐心纯爱以及最后的灵魂牵手,再度触发观众泪点,也成为广泛讨论热议的感情戏码。

  新版《封神英雄榜》中,最具颠覆色彩的重头戏就是苏妲己、伯邑考、商纣王之间的三角恋,这段虐心情戏曾一度在开播之际为该剧打下坚实的人气基础。而剧中季肖冰与张馨予为观众带来纯情初恋。在河南卫视二轮开播后,不少观众仍为这段虐心纯爱唏嘘不已,无法释怀。二人在桃花雨落间琴舞交融的戏份,更成为整个“新封神”中最具浪漫气氛的桥段之一。最终,深爱着妲己的伯邑考难逃厄运,被商纣王烹杀,二人只能以灵魂牵手的方式在一起,让不少观众叹惋,大呼太虐心。

  对于伯邑考的塑造,季肖冰事先做过不少的功课,力求将伯邑考的内心世界更加饱满地呈现给观众:“简远信老师赋予了角色更丰富的内心活动刻画,这次《封神英雄榜》中的伯邑考会变得更加的柔和、真实,是孝感动天、刚正不阿的王子,也是坚贞不渝的恋人,更是深明大义的臣子。”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