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神探狄仁杰》李佳航变身贵公子

2014年06月06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佳航
李佳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上海翡翠东方联合出品的《少年神探狄仁杰》已于6月3日晚在浙江台州地面频道播出,并将于6月23日、7月10日分别在浙江台影视频道和江苏台城市频道相继播出,正式拉开地面频道播出序幕。该剧汇集黄宗泽[微博]、戚薇[微博]、李佳航[微博]、张睿[微博]等青春偶像,集合悬疑推理、动作武打、唯美爱情于一体,别开生面的讲述一段探案传奇。在剧中,实力偶像李佳航饰演了大名鼎鼎的“京城四少”之一,贵公子褚尚元。

  《少年神探狄仁杰》以单元剧的形式,通过五段惊险刺激、诡谲波折的悬疑案件,讲述了年轻的狄仁杰及元芳一行人用过人才智断案的故事。在第二章“鸢尾谷的亡灵”中,当朝太傅杜柯的孙女杜静秋择婿出嫁,京城中的王孙公子、文人雅客们应邀前往,一时间原本清静的鸢尾谷热闹非凡。由李佳航饰演的翩翩贵公子褚尚元虽在招亲比试中表现突出,却似乎对招亲兴趣不大。他整日里紧锁的眉头和阴沉的面孔似乎也预示着他另有所图。然而鸢尾谷一片祥和下却暗流涌动,参加招亲的公子们一个接着一个离奇死去,恐怖的气氛笼罩在整个鸢尾谷之上,而褚尚元隐藏的秘密也让他置身于极度的危险之中。

  据了解,《少年神探狄仁杰》是李佳航首次出演探案剧,因此他表示对剧中层层深入、环环相扣,步步逼近的精彩故事十分着迷,尤其是这一次饰演的褚尚元挑战很大,表面上是一个英俊潇洒、文武全才的贵公子,实则心思细腻,深藏不露。这与李佳航以往饰演的角色在性格上有着很大的反差,让他演起来相当过瘾。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