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先生》贾景晖“欺负”周冬雨被告状

2014年06月06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曾用名《玻璃鞋》)在上海举行了媒体探班暨新闻发布会,主演陈晓[微博]、周冬雨[微博]、贾景晖、叶青[微博]等悉数亮相。发布会上,周冬雨调侃剧情虽唯美虐心,但贾景晖与陈晓在戏中才是真正的“相爱相杀”。而冬叔、贾景晖两人在戏外称兄道弟,成了活跃剧组气氛的开心果。

  据悉,《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由两岸团队携手制作,在造型、场景等各方面都颇为用心,力求向大家呈现年度最青春、最时尚的时装剧。《遇见爱情》讲述了几个卷入身世谜团的年轻人,因命运使然,展开了几段或唯美浪漫、或惊心动魄的爱情,上演了一出为梦想挥洒激情的青春大戏。贾景晖初次尝试偶像剧便挑战虐恋情感纠葛,其饰演的纪振宇变身内地版辉京痴恋清纯善良的刘欣桐(周冬雨饰演),却遭命运戏弄发现惊天秘密。戏外两人变身好哥们儿,互相斗嘴欢乐非凡,这次短暂休假回组之后贾景晖被嫌弃“又黑了一层”,而发布会当天贾景晖亦惨被周冬雨“告状”,周冬雨向记者讲起上午拍摄晕血戏份时被贾景晖挠痒痒,而自己面对镜头却不能表现异样。

  贾景晖作为男二号实力出演的《离婚律师》将于8月登陆荧屏与大家见面,剧中贾景晖与吴秀波搭档接手离婚诉讼,“挡”住当事人的无理闹事和“骚扰”,堪称吴秀波的“左膀右臂”。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