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启示录》收官 杨昆闫妮迎团圆结局

2014年06月06日17: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活启示录》结局团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生活启示录》有条不紊的讲述了两家人的大情小事, 这部既有内涵又新颖的电视剧更多的是给观众朋友们传递除了爱与善意。日前,该剧上演大结局,“有爱才有家”的生活感悟更是诠释出了家和万事兴的恒古真理。在剧中,由杨昆饰演的顽固母亲余阿彩也终于在经历了丈夫的突然离世之后,认下了于小强这个好媳妇。

  鲍父离世,婆媳相互扶持

  在结尾几集中,一向紧张的婆媳关系因为鲍父病危而迎来反转:鲍家明(胡歌饰)急忙赶回老家,谁知确诊竟然是癌症。正当一家人陷入悲痛之时,于小强(闫妮饰)也赶到医院,没想到小两口相见激动地拥抱却被母亲余阿彩看见,对于小强带有偏见的婆婆误会两人并怒斥小强。不过,也正是这一个契机,促成了婆媳关系的缓和。在见过于小强之后,鲍家明的父亲已经同意了这桩婚事,虽然母亲仍旧不满,却也因丈夫病情而不再那么坚持。

  后因鲍家明手机摔坏与家中失去联系,亲人都不在身边又联系不到儿子,余阿彩无奈之下拨通了于小强的电话。小强连夜赶到,用真心给了婆婆最大的支持。随后鲍父辞世,婆婆也终于将传家之宝的一套文房四宝赠与了小强,作为认下媳妇的见证。本性善良的老人支开小强,批评儿子不该欺骗爱人,婆婆对这个儿媳的呵护在这一刻深深地感动了观众。

  合作愉快,戏里戏外大家庭

  杨昆表示,这次和闫妮的对手戏不多,但她认为闫妮在剧中的表演十分精彩,“她平时是个很内秀的人,说话声音不大,还有些羞涩,但是一演起戏来能量很大。”谈到这个剧组,杨昆更是觉得就如同一个大家庭一样,她透露工作之余剧组的主创人员们建立了一个微信群,这个群里每天都有人发言,大家聊得不亦乐乎。“真的,这样的剧组真的是很难得,是一个非常欢乐的家庭,非常有爱。”《生活启示录》收官,剧中的爱侣都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而杨昆老师也投入了《有点二的桃花运》剧组进行拍摄。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