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曝长片花 笑中有泪先睹为快

2014年06月10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诗诗“奴役”吴奇隆 刘诗诗“奴役”吴奇隆
吴奇隆表情搞怪 吴奇隆表情搞怪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稻草熊影视出品,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霍政谚[微博]、叶祖新[微博]、吴映洁[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犀利仁师》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近日,30分钟的长片花曝光。长片花涵盖了整个故事脉络,及众多精彩的笑点泪点,精致的画面、爆笑的情节让追剧的朋友可以先睹为快。

  隆诗爆笑 三度情侣难逃虐心    

  吴奇隆饰演的柳傲天和刘诗诗饰演的路云霏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不打不相识,在学院的朝夕相处中开启“师师”恋。从播出的长片花来看,隆诗逗比将卖萌耍宝、打造犀利台词、尝试夸张造型、恶搞经典画面等手段悉数使出。尽管隆诗在剧中完全不顾形象地上演逗比行为,三次情侣档合作的两人在全新营造“笑”果的同时,在感情的修炼上依旧难逃虐心的历程。从发布的长片花来看,刘诗诗爆笑的同时也在不断飙泪,而吴奇隆眼眶默默含泪的画面,更是令人不忍直视。隆诗荧屏的三度情侣之作,爆笑与泪水同等,令人十分好奇二人间能否最终修成正果。

  吴奇隆制片 古装校园清新唯美   

  除了担任《犀利仁师》的男主角之外,吴奇隆还是该剧的制片。从已播出的剧集和发布的长片花来看,《犀利仁师》的服化道制作精良,校园元素清新袭人,具有鲜明独特的唯美风格。古代校园中的课堂讲学、茶园生活体验、学生活动项目等都被一一展示,令观众看到该剧的用心之处。而剧中弘文学院中男女学生的校服、蹴鞠时的“运动服”等,被观众认为大气精美。

  包子乌鸦齐卖萌 Q版动效吸睛        

  除了隆诗恋、多彩校园生活等引人之处,《犀利仁师》运用Q版动效,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在《犀利仁师》中,极其平常的包子被配以动效,形象十分可爱。而结合剧中剧情和人物心理而出现的乌鸦,也十分具有喜感地将幽默展示出来,令人捧腹。真人结合Q版动效,使得《犀利仁师》这部幽默轻松的古装校园喜剧更具特色,“笑”果百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