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人》 金泽灏演双面腹黑男的虐恋

2014年06月10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泽灏诠释冷都男
金泽灏
金泽灏的深情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正在播出的大剧《幸福爱人》日益精彩,剧中金泽灏与孙骁骁演绎的虐心爱情一路发展也让网友大呼:“太虐心”、“好纠结”。

  戏中太纠结还是喜欢简单爱

  《幸福爱人》中的金泽灏饰演的童立威具有冷都男的神秘感,从被收养、留学、复仇、利用爱情,到最后对爱情的执着坚持,完全是人生的大逆转。剧中金泽灏饰演的童立威为了帮助养母复仇而别有用心的接近爱人孙骁骁(饰演胡茵)且对她百般利用。虽然夹杂矛盾情绪但童立威在面对爱人时却依旧可以做到冷酷。金泽灏坦言在现实中自己可能做不到像童立威那样双重性格,也很难做到面对爱情及所谓复仇责任都可以两全,那种爱会让人痛不欲生,自己还是喜欢简单些的爱情。

  “金冷男”粉丝爱恨呈两极

  随着剧情深入,越来越多网友对童立威又爱又恨而渐渐分成:“顶金fan”和“反金fan”在PK,就是这么一个复杂矛盾,又带有“冷都男”气质的角色,惹的大批网友对金泽灏的喜爱渐渐发展成为两极化。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