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爱人》做客快本 剧组获封游戏黑洞

2014年06月06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幸福爱人》毛林林快本现场照 《幸福爱人》毛林林快本现场照
《幸福爱人》毛林林录制快乐大本营 《幸福爱人》毛林林录制快乐大本营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爱人》主演陈晓东[微博]、唐艺昕、毛林林[微博]、徐正曦[微博]参与录制的为高考学子加油主题的《快乐大本营》也将于周六播出。在录制过程中,陈晓东成为游戏黑洞、唐艺昕频频忘词、毛林林面对维嘉的甜言蜜语更是无力招架,长腿偶吧徐正曦则变身运动达人,为同组小伙伴们挽回颜面。就连老江湖的快乐家族们也直言,《幸福爱人》剧组是史上最难搞的团队。

  《快乐大本营》迎来最难搞艺人 唐艺昕疑似“老年痴呆”频忘词

  由情感励志大戏《幸福爱人》的主演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录制的为高考学子加油主题的《快乐大本营》将于明日播出。在录制的过程中,昔日小主唐艺昕频频忘词,唱歌只唱出第一句,接下来全然不记得。在谈到曾经的校园时光时,唐艺昕积极的要表达出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诲,但却哑口无言。有网友调侃道“这是演技大爆发真假难辨,还是“老年痴呆”症的提前到来?”

  一向以二货、逗比女自称的毛林林,在面对情场杀手李维嘉[微博]的甜言蜜语后,也不得不甘拜下风。一句肉麻话“你累吗?我觉得你很累,因为你在我的脑子里跑了一整天”,顿时鸡皮疙瘩四起,毫无招架之力,瞬间将范昀的狠毒泼辣全部抛之脑后。

  快乐家族陷入崩溃状态 《幸福爱人》剧组获封“游戏黑洞”

  在游戏环节,《幸福爱人》剧组的演员们更是被封为“史上最难搞艺人”,一度让快乐家族的成员们濒临崩溃状态,甚至到了抓狂的地步。在剪刀石头布环节,唐艺昕连连失误,对此维嘉调侃道“再输三把,你就可以召集神龙了!”从目前曝光的宣传片中,可以看出在大牌乱入的游戏中,陈晓东是当之无愧的游戏黑洞,就连好心的何老师也替他喊冤“今晚我东哥还能不能赢一把了?”

  三大主演状况不断,幸好有长腿偶吧徐正曦救场,才为《幸福爱人》剧组的小伙伴们挽回颜面。面对高体能的俯卧撑背台词训练以及铁锅羽毛球比赛,运动达人徐正曦成为了响当当的英雄人物,一举拿下了冠军奖杯。《幸福爱人》众主演抛开了角色的束缚,在节目中完全展现了真实的自己,想看到明星们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吗?敬请期待明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