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烈火》播出 白柳汐成舞媚娘

2014年06月11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柳汐饰莉香
白柳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文化中国、强视传媒、博海影视三大影视公司联手打造,导演谭俏执导,叶璇[微博]、刘恩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雅典娜女神》,正式更名为《青春烈火》。该剧已登陆湖北、江西两卫视黄金档,6.15号起,贵州卫视黄金档、安徽卫视晚间档也将同步播出。白柳汐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千娇百媚、活力四射的舞娘“莉香”,与叶璇饰演的“琉璃子”将上演众多精彩对手戏。

  《青春烈火》以年代戏为底板,却颠覆了传统模式,在剧情、演员、造型、场景的设置上以视觉效果为第一出发点,男神女神的空前集合,也让人眼前一亮。白柳汐则用妩媚诠释着作为舞娘的另类性感。她和叶璇同为百乐门的舞者,却遭受不同待遇。她只是众多舞者中的普通一员,并不显眼,而后者则是炙手可热的当家花魁。她们经历了矛盾,嫉恨,伤害,最终在洗尽铅华后都有了各自的归属。

  该剧不仅是白柳汐初次拍摄年代戏,还是她首次尝试舞女的角色。为了更好地诠释剧中角色,白柳汐早在开拍之初,就做足了功课,不仅反复研读剧本,揣摩角色特性,还通过素材、资料,掌握舞娘的行为举止。谈到“莉香”这个角色,白柳汐难掩对她的喜爱之情,她表示,莉香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她把琉璃子当成相依为命的姐妹,她很坚强隐忍。她还笑言,因为有学习舞蹈的经验,这次也算得上是本色出演了。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