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晓四剧亮相上海电视节角色多变

2014年06月11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封神英雄》主创合影 《封神英雄》主创合影
李依晓与何晟铭搭档主演《半为苍生半美人》 李依晓与何晟铭搭档主演《半为苍生半美人》

  新浪娱乐讯 第20届上海电视节昨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重量级的影视盛况,各路明星也是齐聚一堂。昨日,由希世纪影视旗下实力演员李依晓[微博]主演的四部电视剧分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身为剧中的女一号,李依晓被誉为电视节上最忙女主角。四部不同类型的电视剧一一亮相。

  四部剧各有千秋 李依晓薄积厚发

  当天电视节的会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家影视公司都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家作品摇旗呐喊,而《大江东去》、《半为苍生半美人》、《家和万事兴》以及《封神英雄》这四部作品的新闻发布会却让人忍俊不禁,只因剧中的女一号李依晓需要不断赶场才能让发布会顺利进行。而李依晓也抱歉的表示自己实在是分身无术,因为每部作品都是自己用心打造。

  在采访中,李依晓表示今年能有四部作品问世,既是观众对自己的认可,也是自己表演生涯的一个井喷时期。“《大江东去》和《家和万事兴》已经基本定下了播出时间,很快就能与观众见面。”谈及为何能有如此超高的人气,李依晓谦虚的表示与大家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她认为每一次拍戏都是自己的磨练,再加上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才能走到今天。

  好戏接二连三 李依晓惊艳《封神英雄》

  尽管《半为苍生半美人》举行只是开机发布会,但强悍的演员阵容也让人翘首以待,在这部讲述神医华佗的古装巨制里,李依晓将与何晟铭[微博]、朱晓渔[微博]共同穿越时光,重回三国那段浪漫而又传奇的岁月当中去。

  而在热拍的《封神英雄》中,李依晓挑战的则是九尾妖狐—苏妲己,“剧中我的造型都是由简远信老师亲自把关,效果堪称惊艳,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震撼!”而李依晓也表示,作为《封神英雄榜》的续作,《封神英雄》这回的场面更加宏大,剧情方面也更加紧凑和曲折,特别是姜子牙和苏妲己的明争暗斗,可谓是看点十足。

  据悉,由李依晓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家和万事兴》将在9月登陆湖南卫视[微博],而她和胡玫导演合作的历史大戏《大江东去》则有望在近期登陆央视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