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法》李幼斌李立群争霸 上演喋血商战

2014年06月12日14: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位“萌叔”耍宝
演绎多彩“中国梦”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活法》亮相上海电视节,该剧由云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出品,安徽华星传媒、上海摩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黄力加[微博]执导,汇集李幼斌、李立群[微博]、史兰芽、潘之琳、何明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双李争霸、喋血商战。

  李幼斌李立群双李争霸

  电视剧《活法》独特选取“复仇与救赎”的人性视角,以一段十三年前的惊天冤案,牵扯出两代人、三个家庭之间的情感纠葛,借以探讨不同的“人生与活法”。故事讲述了事业正盛的年轻企业家江源,遭竞争对手诬陷而含冤入狱,十三年后意图东山再起,为此踏上复仇的不归路。

  李幼斌首次挑战腹黑角色,饰演性格反差极大的企业家江源,剧中江源的妻子由史兰芽饰演,这也是明星夫妻的再度联手。李立群则饰演江源的至交老友李国强,南北视帝首次同台飚戏,上演强强博弈。除此之外,潘之琳、何明翰的加盟,也为该剧增添更多时尚气质,两人将搭档演绎一段错综复杂的三角虐恋。

  老戏骨新人演技比拼

  《活法》目前正在热力发行中,据负责人透露,发行情况还是比较乐观,表示《活法》邀请到“双李”助阵,再加上实景航拍奢华游轮等大场面戏份,总体确实略有影响,但是“一剧两星”形势下,播出平台反而更加看重电视剧的品质,所以真正优秀的好剧,还是有很多家购片方乐意抛出橄榄枝。

  有人士指出,“看新老演员对戏互拼,不由感叹新一代演员的成长速度,《老房有喜》的‘小海燕’潘之琳都开始成为生力军,中国影视有了新希望。” (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