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法》年内开播 李幼斌李立群拼活法

2014年02月11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幼斌、李立群 李幼斌、李立群
李幼斌 李幼斌

  新浪娱乐讯 “马年有新意,马上新活法”,恰如其名一样耐人寻味,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实力派演员李幼斌、李立群、史兰芽、潘之琳领衔主演的复仇情感大剧《活法》蓄势待发,该剧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善美欣悦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出品,安徽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目前正在后期制作,有望年内与观众见面。

  李幼斌马年求突破 换新翻转“活法”

  电视剧《活法》聚焦当下,由一件十三年前的惊天冤案,牵引出两代人之间的恩怨纠葛,企业家江源遭人诬陷入狱,出狱后意图东山再起,不惜以命相博,走上复仇之路。为观众所熟知的戏骨李幼斌饰演江源,这也是李幼斌从艺二十余年来,首次尝试腹黑角色。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腕儿级演员,李幼斌被业内戏称为“收视率的保证”,演绎过众多经典角色,带给观众源源不断的感动。对于此次大胆尝试翻转角色,李幼斌表示,《活法》对自己具有“特殊”的意义,再次激发出对表演的狂热,仔细琢磨人物内心世界,与角色不断的“对话”,而复仇与亲情之间的博弈与互动,最能够打动人心。

  李立群活出精气神 传递家风美德

  剧中,企业家江源的左膀右臂、义薄云天的好兄弟李国强,由另一位旗鼓相当的视帝李立群饰演,与李幼斌所演绎的“执著复仇”不同,李立群饰演的人物以“家团圆,人兴旺”为价值准则,透露出一个普通老百姓的朴实梦想,在倡导家风正气的当代,代表了温厚中国人的传统美德。

  能演大奸大恶之人,亦能hold住接地气的小人物,李立群演活了温厚中国人的“精气神”,用行动守护着与李幼斌之间的“半世友情”,一对老友,不同活法,复仇与守候之间,该剧彰显正能量的主旨自然流露。不过,李立群却表示,李国强并非一根筋的“老好人”,而《活法》正是有了“双强结构”、“双李较劲”的戏份,才特别“有看头”。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