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二播 聊神魔人的忠诚之道

2014年06月12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妲己与三妹玉石琵琶精玉磬 妲己与三妹玉石琵琶精玉磬
贺镪饰演闻仲 贺镪饰演闻仲

  新浪娱乐讯 正在河南卫视播出的《封神英雄榜》,由华策影视和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简远信担当制片人,集结陈键锋[微博]、张馨予、张迪[微博]、郑亦桐[微博]、姜鸿[微博]、张明明[微博]、吴卓翰、张倬闻等明星加盟演出。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李靖、闻太师、杨戬、猫妖等神魔人三界经典角色纷纷登场,共议“忠诚之道”。

  神魔人三界共议“忠诚之道”    杨戬哮天犬情深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随着老戏骨贺镪饰演的商纣王朝第一高手闻太师的出现,全力辅佐西伯侯姬昌的姜子牙,再度迎来强敌。尽管在现代科技的支持下,让同样有着神力的两者在斗法斗阵时展现出了不凡的效果和视觉体验。但随着剧情的脉络展现,一身正气的闻太师尽管厌恶商纣王的荒淫无道,但仍在国家危难之时,展现“愚忠”,与陈键锋饰演的姜子牙所率领的正义之师屡次对决,上演精彩大战。

  此外,除了描绘阐释“忠君爱国”的理念之外,善于通过细节描写展现人物内心深层次情感的简远信,还将李进荣饰演杨戬和刘涛饰演哮天犬之间的情感也做了深刻的表达,彼时还未从天狼妖转换成神犬的哮天犬,在面对身负重伤的杨戬时经历了一番善与恶的挣扎,最终选择了忠于曾营救过自己的恩人,将妖性和人性进行了对比,表现出了该剧的传统内核。

  经典人物齐登场   重温那些年的回忆

  《封神英雄榜》除融合动漫、网游等广大年轻观众的元素之外,在人物塑造及选角方面也同样追求偶像化的表现方式。随着精彩剧集的不断放送,青年演员殷叶子一人分饰两角出演的城主女儿赫兰及猫妖,作为此次华策版《封神英雄榜》中全新创作的人物,既展现出了猫妖对于城主女儿的忠诚,也将妖精的邪魅施展到位,迷惑了一众凡人。而经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中的经典人物雷震子、土行孙则分别以型男和萌娃的形象,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好感。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