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又1/2的夏天曝吻戏花絮 尼坤海边深吻

2014年06月19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剧照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剧照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亲吻剧照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亲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清甜派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曝光了一版剧中主演的吻戏花絮。视频中,蒋劲夫[微博]、徐璐化身“吻戏NG王”,魏大勋高珑珂甜蜜拥吻频频被恶搞,只有尼坤与于文文的海边kiss 才展现出了罗曼蒂克的真正含义。据悉,这部由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文传世纪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出品的弘扬青春正能量的偶像剧,将于6月23日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与观众朋友见面。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曝吻戏花絮 三大状况下如此接吻?

  三对风格鲜明的吻戏couple,将路灯、墙角、海边处于不同状况下的吻戏演绎得尴尬中带着些许小清新,搞笑中不乏温情浪漫。在曝光的视频中,蒋劲夫饰演的李修齐与徐璐饰演的女汉子罗曼将尴尬吻戏进行到底,也许是太过于熟悉,两人面对如此亲密举动频频NG笑场。而魏大勋与高珑珂这对CP,却遭遇了史上最囧事,在展现甜蜜亲吻的同时,还要面临徐璐的“炸弹”袭击,面对这样的考验可谓是难上加难。尼坤与于文文的吻戏则显得更为浪漫,在美丽的圣托里尼海边、温暖的夕阳背景下,一对相爱的恋人彼此拥吻,此情此景恐怕是要令众多坤粉们羡慕嫉妒恨了。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小细节透露大问题 尼坤蒋劲夫徐璐“很有爱”

  从三对couple的吻戏小细节中,可以发现一些关于剧中主演关系的大问题。原来严肃爱学习的好少年李修齐对罗曼的颇有心思,呆萌张灏与舒晴(于文文饰)在圣托尼里早已彼此倾心,而奇葩男马俊才是使用了何种手段泡上了文婷婷(高珑珂饰)?敬请期待,6月23日东方卫视倾情奉献。(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