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治避谈分手 称因卸妆不便接受采访

2014年06月20日12:10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王大治 王大治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湖南卫视[微博]《相爱十年》昨日举行开播会,该剧可算是董洁与王大治[微博]的定情之作,不过昨天女主角董洁缺席开播会,只有王大治、邓超和高虎[微博]三位男主演撑场。昨天,网友“圈少爷”在微博爆料董洁与王大治今年初已分手,董洁缺席是因分手了不愿和王大治再同台。媒体自然不放过追问王大治,问及董洁时王大治称两人对手戏不多,但赞对方是好演员,合作很开心;但被问两人分手不同台的传闻时,王大治则尴尬离场。几位记者追到后台在他的房间外围堵,不过其经纪人称其已卸妆,也换了衣服,不方便接受采访。

  现实如角色一样:把喜欢藏在心里

  《相爱十年》讲述上世纪90年代一群激情勃发的年轻人在毕业创业中经历的酸甜苦辣。现场高虎爆料:“大治在剧中是一个有姿色的男人。”原来王大治扮演的陈启明通过“嫁”给残疾富家女最快实现了致富,是不折不扣的“逆袭者”。王大治表示角色非常现实,虽然大学时因初恋不受待见,但却是最平淡、最现实、最简单、最纯洁的。王大治坦言爱情来了也会像角色那样“远远站着,远远看着,把对一个女孩子的喜欢藏在心里”。

  避谈分手传闻:董洁是个好演员

  去年3月,董洁与男星王大治在海南的激吻照曝光,因为两人名气、外形差距过大,而且董洁当时还是已婚身份,所以引发了极大热议。随后,王大治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愧对董洁家人,并请媒体不要再打扰董洁。昨日主办方称董洁因在湖南录制《天天向上》未能出席,不过名为“圈少爷”的娱乐博主却在微博爆料董洁与王大治今年初已分手,董洁如今不愿再与王大治同台。知情人士表示各位主演的宣传档期安排很早就提上议程,三位男主演都非常配合宣传,邓超更是在宣传电影的分身乏术中抽出时间站台,唯独女主角董洁在沟通发布会宣传档期时,反复确认王大治是否到场,并暗示两人不愿再同台聚首。

  王大治昨日一头黄发亮相,原本心情不错,被问及与董洁再合作有什么感受时,他表示有对手戏但并不多,“她几乎是跟邓超、高虎三人一起演的,他们都是好演员。这是我们第二次合作,我跟邓超也是第二次合作,跟高虎是第一次合作,大家一起合作拍戏很开心。”但被问及是否与董洁今年初分手而不能同台时,王大治迟疑数秒后尴尬称:“组委会安排我来的。”之后便匆匆离场。

  之后新快报记者与另外几位记者前往王大治房间门口围堵,并与他的经纪人李小姐沟通,对方称其行程忙碌、和片方沟通不畅,还称“王大治已卸妆,也换了衣服,不方便接受采访”。对于有媒体形容王大治听到分手“落荒而逃”,李小姐称:“你们可以写,我们会发律师函。”之后王大治因“卸妆”一事引发热议,甚至被吐槽“360度全死角,卸不卸妆没差”。

  据悉,《相爱十年》将于6月23日在湖南卫视开播。

  同场加映

  

  邓超:与董洁激情但不色情

  剧中,邓超扮演的“肖然”是农村大学生,与董洁从情投意合的大学校园恋情开始,但暴富后两人出现了意想不到的变化。邓超表示一开始拒绝了角色,“太魔鬼了,我为什么要演一个干那么多脏事的混蛋?我拒绝小说反映的那种悲观,完全颠覆传统剧目中男主演的模样。这是个冰冷的孩子,杀人、玩女明星、贩卖军火……角色和我毫无共鸣。”不过他也称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有了不同的表达欲望,“可以感受不一样人群的生存法则。之前的拒绝是在下意识对自我有保护,表演时必须要打掉自己内心的障碍,我希望我的脸蛋是橡皮泥。”

  邓超与董洁继《我是你兄弟》之后第二次合作,邓超笑言:“上次我死追她,这次她死追我。”谈到剧中与董洁的激情戏,邓超也笑称两人是不需要打招呼的专业演员,“那是角色的事儿,就像看小说、看剧本一样。不是情色的事,不用跟自己生活挂钩。”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