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智玄出演《平凡的世界》成袁弘好基友

2014年06月20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路遥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平凡的世界》眼下正在陕西热拍,除了有王雷[微博]、佟丽娅[微博]、袁弘[微博]、李小萌等担当重任,有刘威、尤勇这样的老将坐镇之外,导演毛卫宁还大胆启用新人演员。其中,90后新人尹智玄就在剧中出演袁弘饰演的孙少平的好哥们田润生,戏份十分吃重。初出茅庐的尹智玄坦言,拍摄这部名著的过程,是对自己成长的一次洗礼。

  93年出生的尹智玄上大学时曾在言承旭、海陆[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中得到出演机会,之后参与演出了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执着的追踪》等。此次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尹智玄被导演选中出演孙少平的好哥们田润生,是个重情重义、不畏世俗眼光的汉子。首次出演这么重要的角色,作为新人尹智玄坦言压力很大。幸运的是,他在剧中合作的对象如刘威、王雷、袁弘、佟丽娅等都是德艺俱佳的前辈。在片场,各位老师经常在台词、表情、动作等各方面给予尹智玄手把手的指导,帮助他更快地进入角色。

  在剧中,尹智玄有一半多的戏是跟袁弘在一块。每次开拍前,袁弘都会和尹智玄认真走戏对台词,教他更好的融入角色。在戏外,因为两人都酷爱健身,尤其袁弘练得八块腹肌让尹智玄羡慕不已,两人常常一块去健身房。时间长了,剧组其他演员开玩笑称两人简直是一对“好基友”。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