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龙腹黑少爷深情演绎 成痴情公子哥

2014年06月20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凯文力保挚爱 凯文力保挚爱
马文龙董洁 马文龙董洁

  新浪娱乐讯 马文龙近来作品不断,由他和杜淳[微博]、董洁、何晟铭[微博]等主演的古装大戏《美人如画》日前已在浙江卫视[微博]收官,与此同时此前已在山东卫视播出的《飞哥大英雄》再次登录江西卫视。两部作品年代不同、背景不同,但却都将马文龙的荧幕好男人形象做到极致,让观众大呼“腹黑少爷也能如此痴情”。

  痴情“官二代”受追捧

  在《美人如画》中,马文龙饰演的是精通刺绣的宁王,他在阴差阳错之下误入青楼,并且意外结识了青楼老板李明娟,为获得明娟芳心宁王不惜自放身段当起跑堂,成为观众心目中最痴情“官二代”。剧中宁王自幼研习刺绣,为了寻找优秀的绣匠委身微服私访,偶遇陌生人遇险舍身相救,并甘愿留在青楼只为追求自己的心爱之人,而在面对董洁饰演的江嘉沅和杜淳饰演的徐恨被诬陷之时,宁王更是义不容辞为两人洗刷冤屈,如此痴情的贵公子哥让此前已经习惯了马文龙以腹黑少爷出现的观众朋友眼前一亮。

  冷酷“杀手”为爱牺牲

  和《美人如画》中的痴情宁王一样,正在江西卫视二轮播出的《飞哥大英雄》当中,马文龙饰演的凯文虽然外面桀骜不驯,但对待感情却真挚感人,即使一直无法获得对方的好感但却仍然默默守护无怨无悔,直到最后为救心爱之人牺牲自己。马文龙表示,之前自己在影视作品中大多以腹黑坏男人的形象出现,而这两部作品更注重表现情感,人物心理更加细腻。马文龙也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将自己的另一面展现给所有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