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挺好的》王茜华狠狠被虐

2014年06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茜华饰谈小爱
陶昕然饰徐晓园
《我在北京,挺好的》

  新浪娱乐讯 由王茜华领衔主演,陶昕然[微博]、林继东[微博]、闾汉彪[微博]、张明健等演员主演的女性励志情感大戏《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山东卫视、河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成长于改革开放时期的一代年轻人,他们在情感、事业等种种变故中蜕变和成熟,尝尽了人生百种滋味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剧中,王茜华与林继东的虐恋让人心痛不已,她与陶昕然之间的姐妹亲情更是一波三折。

  王茜华上演韩剧虐恋

  随着电视剧《我在北京,挺好的》在山东卫视、河北卫视热播,谈小爱(王茜华饰)的人生再一次揪住了观众的心,尤其是她与徐晓辉(林继东饰)的一段虐心纠结的爱情。因为爱,谈小爱对生理残疾的丈夫不离不弃;因为爱,徐晓辉刻意对谈小爱制造“种种恶行”,逼迫她选择离开。

  对于这段犹如韩剧般的虐恋,网友“只想_有你”更是感叹:“谈小爱和徐晓辉之间的爱情也太‘虐’了,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徐晓辉很爱谈小爱,他只是不舍得让谈小爱被连累……”

  姐妹亲情一波三折

  爱情虐心,亲情也是一波三折。谈小爱不仅被凤凰女徐晓园(陶昕然饰)抢了未婚夫,更因身份和城乡差别,被屡屡刁难,但蓦然回首那人却是亲妹妹。对于谈小爱被徐晓园欺负的桥段,有网友入戏太深替小爱叫屈:“小爱脾气也太好了,被亲姐妹这么欺负也能忍受,这个女人够大气!”也有网友表示理解徐晓园:“她只是被宠坏了,其实人本质不坏,她只不过在捍卫自己的东西,这并不过分。”

  对于这份“姐妹亲情之虐”,王茜华表示:“徐晓园因为从小在父母的溺爱中长大,导致性格要强、好胜,最终才做出了一些糊涂事。尽管如此,谈小爱一直选择包容她,当她知道徐晓园是她的亲妹妹时,愿意用生命来‘修补’这份迟到的姐妹情,这份大爱不得不令人感动。”(J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