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出奇招 孙红雷刘金山关系有点特殊

2014年06月23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年医生》拍摄现场 《青年医生》拍摄现场
《青年医生》刘金山 《青年医生》刘金山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微博]、王迎执导的电视剧《青年医生》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近日,刚刚从横店杀青回京的演员刘金山应导演赵宝刚邀请,来到《青年医生》剧组,搭档孙红雷[微博]饰演了一对奇葩组合。无论是两人的外形特点,还是剧中角色的特殊性,“孙刘”组合“笑”果出奇。

  赵宝刚新剧《青年医生》再出奇招

  赵宝刚新剧《青年医生》从开拍就备受关注,此次虽然将视角锁定急诊室,但故事内容依旧对准年轻人。演员方面,除了任重[微博]、张俪[微博]这对儿常规组合外,赵宝刚导演奇招不断,近日,就有爆料,赵导将孙红雷、刘金山两位大腕凑到了一起,演绎了一对儿关系特殊、不同常理的人物。

  在以往的赵宝刚作品中,题材内容推陈出新,《婚姻保卫战》中刘金山于娜的“美女与野兽”的组合,《男人帮》中男人间特殊的情感关系被放大,《北京青年》重走青春路引发话题等等。新形势下,赵宝刚的奇招不断,将孙红雷、刘金山两个创作型演员组合到一起,会迸发出哪些另类情节,令人期待。

  孙红雷刘金山关系特殊 诠释最整蛊的病人

  对于这对儿很有特点的演员,外界的猜测颇多。据知情者透露,硬汉孙红雷、戏骨刘金山居然是那种人物关系,很不可思议,赵宝刚导演的想象力太丰富了,而且在你细细想来后,又是非常合乎情理,并不唐突,当日的拍摄现场笑声不断,一向严厉的赵宝刚导演笑到顾不得喊“卡”,现场工作人员笑到肚子痛,拍摄一度叫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