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靖云《参工传奇》优雅旗袍装秀年代

2014年06月26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靖云《参工传奇》剧照 王靖云《参工传奇》剧照
王靖云《参工传奇》年代感旗袍 王靖云《参工传奇》年代感旗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商战题材大戏《参工传奇》曝光一组剧照,主演王靖云身穿三套素雅旗袍装,演绎优雅女人风韵。绿色轻格子旗袍,简朴素雅,轻轻一回眸便为之感动。浅绿色的素色旗袍装搭配精致的头妆,倚栏凭眺婀娜多姿;最后一套黑色暗花旗袍则多了一份成熟的韵味。

  《参工传奇》讲述了清末年间东北地区以叶家为主的“参工堂”的两代人对抗日益渗透的日本商战势力的传奇故事。王靖云饰演女一号那兰,这是一个命运坎坷的人物,自幼丧父,与青梅竹马的爱人无缘相聚,后又加入抗日组织,多变的命运让这个角色充满挑战也耐人寻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