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网络人气高 官方将放原版剧集

2014年06月27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蒋劲夫徐璐卖萌

  新浪娱乐讯 由尼坤、蒋劲夫[微博]、徐璐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东方卫视播出两天却遭遇撤档,反之是网络超高的人气和各个视频网站破亿的点击率;《夏天》官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并在未来两天会安排好档期重新与大家见面,更会有未剪辑原版剧集发布,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播出两天遭遇撤档 众网友不满

  因种种原因《夏天》播出两天后遭遇撤档危机,网友留言纷纷表示不满;大部分网友认为《夏天》是如今少有宣扬青春、理想、追梦的好作品,现在负能量爆棚的社会就需要这样的正能量;轻松愉快的剧情也给现在颇有压力的生活吹来一股清新的风。也有网友称《夏天》是他们期待了整整一年的作品,在这一年期间持续关注《夏天》的动态,对于撤档感到非常的失望和伤心,并号召众粉丝在微博发布“希望《夏天》回来”的话题。

  官方发表声明 放出原版剧集以谢网友支持

  《夏天》官方表示,剧集播出并未料到会遭遇撤档危机,此事件发生太突然,对于辛苦付出了一年的剧组和所有主创人员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而对于近两天网友们的纷纷支持,官方表示非常的感谢和感动,这是对于全体主创人员们辛苦的最好回报。《夏天》官方也声明将会在未来两天重新安排好档期,与大家见面,而在这两天的空档期,为了表示感谢网友对于《夏天》的支持,将会放出未剪辑的原版剧集呈献给大家,以后也会陆续播出原版的29集,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

  我们会送给大家一个完整的《夏天》。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